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芝罘疾控进驻学校“一对一”指导复课

2020-04-09 11:41:36

来源:水母网   记者安益



水母网4月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安益 通讯员 孙聪)为助力开学,芝罘区疾控中心上好疫情防控第一课,提升学校群防群控能力,“量身打造”授课视频,进驻各学校“一对一”指导。

为让更多的教师掌握疫情防控知识,以便在开学后正确地运用好这些知识,芝罘区疾控中心作为业务指导部门,配合教体局制定了开学方案和应急处置方案,“量身打造”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授课视频,视频包含了防控基本知识、个人防护、消毒、应急处置等学校迫切需要掌握的要点。通过网络课堂发放,把防控知识普及到每位教职员工,为复课提供了有力的知识储备。

为确保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芝罘区疾控中心选派业务素质较高、工作认真负责的7名工作人员进驻各学校“一对一”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持“边核验、边查摆、边整改、边提高”的原则,重点围绕应急演练、教职员工健康台账、重点人员排查、应急隔离空间设置、学校消毒等内容进行指导,督促学校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学校顺利通过开学核验。

目前,芝罘区高中开学条件核验已通过省里复测,山东省教育厅已下达通知,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将于4月15日正式开学。芝罘区疾控中心将继续指导辖区初中、小学科学规范地开展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构筑起保护广大师生健康安全的坚实屏障。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