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州市
“万名干部下基层”沙河服务队: 2020重点项目攻坚年全面起势

2020-04-09 09:03:2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9日讯(通讯员 程宇) 近日,乡村振兴沙河服务队党支部紧紧围绕省市委“2020重点工作攻坚年”主题,召开第一季度全体党员大会暨项目攻坚启动会,正式吹响“决胜项目攻坚、奋斗2020”的冲锋号。

会议对全年的重点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梳理与分析,重点结合《2020年乡村振兴重大专项资金预算指标》进行了全面的研究与分解,明确了规划编制、项目预算、招标推进、工程实施、验收完善、效益总结等各项工作的时间点与路线图。

按照五村及五大振兴任务细化攻坚网格图,横到边、纵到底,人人包项目、全员扛指标;针对重点项目,实行周调度、月考核、季总结,确保靶心不偏、焦点不散、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力争年底出效益、显增量、见成果。

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沙河服务队统筹谋划、多方协调、克服困难,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南尼家种养循环示范区资源化利用板块已全面开工,70亩文冠果树苗已采购到位,“鲁担惠农贷”100万元项目资金全面完成手续申报;果蔬联合社项目正与投资商进行紧张洽谈;国家村文化中心及休闲景观项目勘察规划及工程预算已全面完成;广电“智慧乡村”项目已完成前期调研,预算编制正在进行中;人居环境整治暨美丽乡村建设接受莱州市现场工作观摩,整改与完善工作正有序开展……

决战项目攻坚,奋斗2020。沙河服务队将紧把项目抓手,全员备战、狠抓快干,下先手棋、打主动战,以饱满的精神、冲锋的姿态,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全面起势。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