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莱山经济开发区高效精准维护园区市政设施

2020-04-08 12:52:3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8日讯(通讯员 杨一波)小修补、大民生,市政设施不仅关系城市形象,更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连日来,莱山经济开发区持续加强对市政设施的维护管理,让市民感受到舒适、整洁、安全的园区环境。

最近一段时间,在园区金都路、绿斯达路、三垒路、蒲昌路、秀林路、恒远路、飞龙路等道路可以见到,市政维护工人正在加班加点对破损、坑洼不平、砖石缺失、井盖缺失破损等路面开展维修维护。

随着绝大多数的企业复产复工,道路上车辆行人日渐增多,莱山经济开发区立足实际,切实加强市政道路等设施的巡查力度,精心组织,精准施工,及时处理各类问题,为了最大程度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市政维修工作全部采用错峰错时施工方式,尽可能减少施工对市民群众的出行影响,保障市民群众安全出行。目前,共修补路面800余方;更换井盖、雨水篦7处。

为了保障园区的照明服务质量,园区不间断对路灯及景观灯等设施进行巡检、维护。市政维护人员坚持全天上岗,针对路灯电缆接头松动、路灯不亮、光源损坏等故障问题进行应急抢修,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抢修,在最短时间排除故障。目前已对三垒路、东宝路、盛泉东路170余盏路灯,60多个灯头进行了维修更换;对泰华北路400余米电缆进行了穿接,切实保障园区路灯照明设施正常运行,使市民夜间出行“一片光明”。

下一步,莱山经济开发区将继续对辖区剩余道路开展排查工作,进一步加强道路日常维护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修缮,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和道路畅通。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