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校企合作成就国之工匠

2020-04-08 13:35:19

来源:水母网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水母网4月7日讯(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上大学,进职业学院,学门技术是关键,怎能不关心学校的实习基地?去上金所实习?做梦都想去!黄金学院助你美梦成真!


2018年4月,上海黄金交易所正式授牌14家业务培训机构,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是唯一的一所高职院校,“中国小哈佛,黄金第一校”的名气可不是盖的!

赛菲尔、百泰珠宝、翠绿首饰,同心珠宝,你都听说过?在大商场见过?这些深圳知名珠宝企业都是我们的实习基地!校企合作,前景广阔,好好努力,深圳咱也能安个家!


学院投资十几亿,这大手笔!招金的下属公司,几乎都是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的实习根据地,都说背靠大树好乘凉,咱黄金学子背靠金山好就业!

招金银楼是百年老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和道共生·伊路同行”,马伊琍代言呢!追星的你,有机会和实力偶像面对面!

曾为上合峰会保驾护航的玲珑轮胎,也是学院的实习基地。“中国科技进步企业”“最具国际竞争力中国公司”,招远四家上市公司之一。来这里实习,感受科技创新的力量。

梦金园——高纯度、轻奢款,深受年轻女性喜爱的黄金首饰品牌,如同它的名字一样,让黄金学子职场梦圆!

招金矿业,深入学院,联合培养,校企合作,开展“金种子”计划!

还有大名鼎鼎的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国内按摩保健器材行业的龙头企业、日本松下电工在中国最大的合作伙伴。其荣康按摩椅入驻上海世博会国家主题馆。

有这样的知名企业与学院谋合作,学生将来就业起点高!发展好!

山东光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西黄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省核工业273地质大队、山东宏源环保科技集团、山东蓝天首饰有限公司……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的合作企业逐年增加,未完待续……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想去这些高大上的地方实习并就业,平时的实验实训当然必不可少,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才能学有所成。

学院内的实验实训设备,都是近年来最先进的,那些大型的采矿选矿设备,价格都在几十万左右,小型的实验室设备,也价值几千上万,加上老师们的手把手教学,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这些大大小小的机械设备有序工作,最后才得到至真至纯的黄金。正如我们的学子们,经过三年的学习和实践,才成为真正的黄金技术!

这是珠宝鉴定显微镜。精密的仪器,如同火眼金睛,让夺目的宝石更加熠熠生辉,也让假冒伪劣无处藏身。

这是3D打印设备。你有好的设计,它都能帮你完美呈现!

这是黄金经济管理系的沙盘实验室、会计实验室,学生在更加直观的环境中学得知识。

学院的老师和师傅们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几十年的操作经验,堪称金牌技师!徒弟“跑”的快,全靠师傅带,你若求知若渴,师傅们必倾囊相授!

2019年12月,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被烟台市总工会等七部门联合授予“烟台工匠孵化基地”称号。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练就一身绝活儿!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成就国之工匠!

家有万两金,不如一技在身!

就业千条路,怎比黄金之路!

有梦你就来,我们携手未来!

2020年开设专业及招生对象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欢迎您!

报考代码:E570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