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今天气温骤降约8℃ 夜间局部有小阵雨

2020-04-07 09:57:1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纪殿国



水母网4月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纪殿国) 昨日,烟台全市在西南风吹拂之下,气温快速攀升。14时许,市区最高气温达到20℃。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福山,达到了22℃。外出的市民沐浴着“吹面不寒杨柳风”,心情都很惬意。然而,随着冷空气到来,今天全市气温将大幅下降,市区最高气温降幅约在8℃。在冷空气作用下,全市未来三天,气温持续低迷,局部有小雨,请市民及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

烟台市区今天白天,多云,东北风4-5级,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12℃。

明天,阴,东南风3-4级,8-14℃,局部有小雨。

后天,小雨转阴,东风转西北风3-4级,5-12℃。

今天是 “清明”节气第四天,四天之内,气温起伏不定。气象专家提醒市民,近日冷暖交替频繁,市民要注意预防呼吸道疾病的发生。另外,近期雨水稀少,天干物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野外防火压力很大,请大家外出游玩踏青时,不要把火种带进山林,时刻铭记“护林防火”。

烟台市气象台4月6日17时发布最新天气预报,大风警报:烟台沿海海面,西南风5-6级转东北风6-7级。

烟台各县市:7日白天,多云;东北风,沿海及内陆4-5级;最高气温,沿海12℃,内陆17℃。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