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三狮军团”主帅索斯盖特减薪三成

2020-04-07 10:09:1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4月6日电(记者张薇)英足总6日表示,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经济影响,建议对该机构年收入在5万英镑(1英镑约合8.7元人民币)及以上的雇员采取临时减薪政策,其中英格兰男足主帅索斯盖特等最高薪人士已同意减薪三成。

英足总首席执行官布林汉姆当日表示,作为非营利性机构,英足总的责任就是促进各水平段的足球发展。“我们所有的利润都会被重新注入英格兰足球,以支持整个英格兰足球的发展。我们产出的钱越少,能回流到足球的钱就越少。”

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情况下,英格兰队国际比赛、足总杯赛事以及在温布利球场进行的活动全部推迟,英格兰足总的财务已受到严重影响,而比赛及各种活动何时恢复现在也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目前预估的总财务影响在1亿英镑左右。”而根据英国政府采取必要限制措施的时间长短,英足总预计损失很可能会超过1.5亿英镑。

为此,“我们建议所有年收入在5万英镑及以上的雇员临时减薪7.5%。本着更高薪水意味更大责任这一原则,成年队教练组已同意减薪15%,其中的最高收入者愿意减薪多达30%。”布林汉姆说。

据《泰晤士报》报道,索斯盖特已同意未来3个月总共减薪22.5万英镑。3个月后减薪计划是否继续,英足总将根据事态发展再做决定。另外,英足总将为该机构一些工作人员申请临时性失业的政府补贴。(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