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首页_烟台
见证!援鄂医疗队第二批返烟勇士感人时刻

2020-04-06 13:02:49

来源:水母网  



烟台山医院林生: “我可以自豪地说,任务完成得非常好!”

水母网4月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苗春雷 摄影报道)“到家了,踏实了。”昨天下午,一下车,烟台山医院外科重症监护室副主任医师林生松了一口气。

“在医院的时候,有很多未知因素,对心力和体力都是很大的考验。”1月28日,林生带着满满三箱防护设备赶赴济南,与山东省第二批医疗救援队汇合后,共同前往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在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他“两点一线”艰苦奋战,全力救治新冠肺炎感染病人。

出发前,林生曾发出誓言:我是带着任务去的。那么,此行任务完成的怎么样,心情怎样?

“我可以自豪地说,任务完成得非常好!”这位沉默的汉子,难得地“骄傲”起来。在黄冈期间,他所在的山东援鄂医疗队二队圆满完成任务,共收治263名新冠肺炎感染病人,其中52位为重度感染者。

在东山宾馆的仪式结束后,林生又与烟台山医院另外两名医生搭乘中巴回到烟台山医院东院区。“哇!”中巴车驶入医院,数十面红旗飘扬,同事们夹道欢迎,看到院前的一幕,林生也忍不住发出感慨。

“在病房里,怎么还黑了”“林主任,你瘦了”……一下车,他就被同事们团团围住,深情拥抱,合影拍照。

接受完大家的欢迎和祝福后,他悄悄地提上行李,登上车,向着家的方向驶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