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首页_烟台
见证!援鄂医疗队第二批返烟勇士感人时刻

2020-04-06 13:02:49

来源:水母网  



滨医附院曲文杰 丈夫:“我们提前在高速口等待,只为能早相见一秒”

水母网4月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安益 摄影报道) “太激动了。每天都掐着手指头数日子,终于回来了!”昨天下午,烟台市首批援鄂队员曲文杰的丈夫高波,早早来到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楼下接她,这一刻,他们整整等待了72天。

早在几小时前,高波就带着两个女儿在烟台高速口等待着车队,希望能提前看到曲文杰,早相见一秒。

今年是曲文杰和高波结婚第十年,也是十年来分开最久的一次。“我俩都商量好了,这次回来先去拍张全家福,全家在一起幸福平安是最重要的。”正说着,高波发现车队到了医院,他一个箭步冲上前,“老婆,辛苦你了,终于回来了!”高波一把将曲文杰拥入怀中。

医院为曲文杰和李燕举行了欢迎仪式,并将烟台二中贾泓靖为她们画的肖像画送给了她们。“这幅画真的太有意义太珍贵了,我会收藏一辈子!”曲文杰激动地说。

参加完院里的活动,曲文杰和高波幸福的朝着魂牵梦萦的家出发。“妈妈,你终于回来了,好想你!”一到家,两个孩子飞奔着扑入曲文杰的怀抱。

当天一大早,高波就到市场买回了新鲜的海鲜和各种食材,为的就是曲文杰回家吃上最熟悉的味道。“老婆,送给你,你是我们全家人的骄傲!”高波从屋里拿出提前订好的玫瑰花,大女儿也为曲文杰送上了自己画的画。此时此刻,没有任何语言能表达曲文杰激动、幸福和满足的心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