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首页_烟台
见证!援鄂医疗队第二批返烟勇士感人时刻

2020-04-06 13:02:49

来源:水母网  



烟台业达医院曲少琴 女儿:“我要用压岁钱请妈妈吃好多好吃的”

水母网4月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安益 通讯员 夏盛 周兰兰 摄影报道)“老婆,辛苦了,平安回来就好!”在东山宾馆欢迎仪式现场,烟台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员、烟台业达医院曲少琴和丈夫陈家义紧紧拥抱在一起。

“少琴,你终于也回来了,好想你啊!”首先返回的援鄂队员李静和李知洪也来到欢迎现场,见到曲少琴的那一刻,“三朵金花”相拥在一起,流下胜利和开心的泪水。

下午4点,在东山宾馆参加完欢迎仪式的曲少琴回到了开发区。在业达医院楼前广场,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医院工作人员和很多闻讯自发赶来的群众翘首盼望列队迎接。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赠送曲少琴一份特殊的礼物——她的画像。“太有意义了,我会收藏一辈子!”

得知曲少琴回来,前一天陈家义就把家整个大扫除了一遍,换上崭新的床单、被罩。全家人更是一起出动,到八角港码头买上最新鲜的海鲜。“少琴很爱吃海鲜,给她买了螃蟹、爬虾、海肠,还有各种鱼,管够!”陈家义很兴奋。

一回到家,7岁的女儿陈姝彤拿出她专门给妈妈做的一幅钻石画。“妈妈,这幅画送给您,希望我们全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您在湖北辛苦了,我要用我的压岁钱,请您去吃好多好吃的……”

看着眼前懂事的孩子,全家人都特别欣慰。陈家义更是开玩笑说,再也不用抱着手机用视频看老婆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