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首页_烟台
见证!援鄂医疗队第二批返烟勇士感人时刻

2020-04-06 13:02:49

来源:水母网  



莱州人民医院池瑞芬 “想陪陪要中考的儿子,为他做做饭”

水母网4月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挂着“红花”的大巴缓缓驶入东山宾馆,烟台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员池瑞芬回到了久违的家乡。接过迎接的鲜花,站在了家乡的土地上,池瑞芬想张嘴说些什么,可话还没说,眼泪便夺眶而出。

“看到这么多的家乡的亲人,好激动!”池瑞芬声音颤抖。从黄冈归来,她的长发早已不在,人也消瘦了许多,以致于记者在人群中差点没认出她来。

说起回家后的打算,池瑞芬称,没有特别的想法,只想和家人好好呆在一起。“在黄冈的时候特别想吃海鲜,回了山东后,可能每天都在想着回家的事,也没什么胃口,这几天食欲下降得厉害。”

儿子正念初四,面临中考,目前正在家里学习。听说妈妈要回家了,激动得有点没心思学习……池瑞芬念叨着,“回去后好好陪陪儿子,希望在儿子中考前,多陪陪他,给孩子做做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