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省派烟台市烟台大学“四进”工作组进驻莱阳

2020-04-06 13:02:4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唐寿锐)省派烟台市烟台大学“四进”工作组进驻莱阳市以来,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四进”攻坚行动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基层需求,瞄准“三点一线”,深入推进攻坚行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

进驻第二天,当得知服务单位防疫物资短缺情况后,烟台大学工作组立即从学校有限的防疫物资中紧急调配了测温枪、口罩、酒精、消毒粉等一宗近3万元的防疫物资,并于3月8日全部送到各服务单位,解了各单位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在得知我们的需求后,工作组的同志第一时间积极协调、第一时间运回物资、第一时间发送物资,前后仅用了2天时间,保障了我们疫情防控的需要,真是非常感谢。”在捐赠物资现场,城厢街道富水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王涛终于松了口气,连声道谢。

针对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富耐克散热器有限公司新能源热管理系统项目招聘难的问题,建立网上校企合作对接平台,发布招聘岗位155个,积极筹备组织网上专场招聘会。据了解,目前仅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就有近2000名学生查看或关注其招聘信息。工作组聚焦项目建设、指导和服务项目攻坚,积极协调所服务企业和项目复工达产。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标准,与万第镇组织60余名机关干部帮助小院村村集体种植文冠果树、核桃树、海棠树、红枫等600余棵。

工作组立足烟台大学自身优势,与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进行十余次对接交流和研究磋商,积极探讨双方建立战略合作相关事宜,并将于近期签订涵盖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协议,助力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长远发展。工作组了解到所服务的富水社区法律服务供给能力和覆盖面有限,与群众日益增长的需求有错位,在多次座谈交流基础上,探讨依托烟台大学法学院法律志愿服务中心为居民提供公益性的普法宣传、法律咨询、纠纷调解等服务。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