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清明假期首日车流量剧增 高速交警全员上路保畅通

2020-04-05 09:15:35

来源:水母网   记者 王轶



水母网4月5日讯 (YMG全媒体记者 王轶 通讯员 全卉子) 4月4日,2020年清明节假期第一天,据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统计,上午7时至9时两小时内车流量由4.53万辆次激增至6.79万辆次,较之前一个月同时段平均车流量增加近一倍。

为保证假期首日路面通行秩序,高速交警全员取消休假,实行24小时勤务制度,于早上6时提前上岗,安排警力在收费站、服务区执法站设置定点勤务,开展车辆检查和秩序维护工作。通过不间断巡逻时刻关注路面流量,并在交通拥堵、交通事故点位及时开展疏堵保畅工作,以全警全力保障高速公路通行畅通。

上午8时40分,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视频巡查发现沈海高速417至423公里、荣乌高速164至169公里两处路段车流量逐增,立刻通知福山大队巡逻民警前往该路段提前进行车辆导流以免发生拥堵,通过路面LED显示屏及时发布绕行提示,并通知其他大队加强巡逻力度、增加巡逻频次,通过视频和路面不间断无缝隙巡逻掌握路面实时路况。9时20分,因车流量大,荣乌高速酒馆至养马岛收费站、烟海高速烟台收费站青岛方向限行黄牌货车,荣乌高速莱山至东厅收费站青岛方向暂时封闭,其它高速通行正常。10时50分,车流量恢复正常,管制解除。

烟台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出行之前可通过“烟台高速交警”官方微博了解高速实时路况,如遇交通管制,请听从现场民警指挥。可选择错峰出行,遵守交通规则,出门一定记得佩戴口罩。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