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获评烟台市“学习强国”先进学习组织

2020-04-03 10:54:44

来源:水母网   陈晓慧



水母网4月3日讯(通讯员 陈晓慧 记者 彩梅 )近日,烟台市委宣传部下发《关于对2019年度烟台市学习强国“先进学习组织”通报表扬的通知》,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被授予2019年度烟台市学习强国“先进学习组织”荣誉称号。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自开设“学习强国”平台以来,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运用工作,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加入强国学习,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成为黄金学院师生日常的习惯,“学习强国”APP也成为深受广大师生欢迎的“爆款”学习软件。目前,学院在岗职工注册率100%,参与率达98%以上,学生注册率80%以上。

党建重点发挥引领作用,开启人人学强国的局面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强国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党的政治责任感,广泛组织发动全体党员及时注册“学习强国”平台,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带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加入到学习中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同时,为鼓励注册会员的学习积极性,各党支部对党员学习积分情况实行定期通报制度,成立了学习强国督导小组,执行“每周一通报、每月一总结”的督导模式。

丰富学习活动内容,不断开展趣味比赛

为提高学习氛围,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每天强国半小时”活动,各党员群众将每日答题战果截图上传党支部群,与他人共同讨论学习内容,分享学习感受,每月评选“学习标兵”。目前,学院在岗职工注册率100%,参与率达98%以上,最高分达19000多分,已经形成你争我赶的学习氛围。

不断倡导大学生“爱祖国、学强国”,提高思想意识

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强国学习,各党支部组织学生举办了两期“学习强国”挑战赛,鼓励在校大学生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提高对党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学生们学习热情度极高,学生干部李安飞反映道:“最近我们睡觉前的必备功课不再是玩游戏、浏览朋友圈、刷抖音了,醒来一睁眼就要去‘学习强国’打卡报到,已成习惯”。平台中的专栏很多,让我们大学生收益颇丰。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将继续加大宣传和导向,推动学习平台成为传播理论、推动工作的有效载体,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使用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知识储备和能力素养,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文化观与历史观,增强了他们对中华民族的文化认同感、归属感和尊严感,将“学习强国”进行到底!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