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市抗疫爱国歌曲原创姊妹篇新鲜出炉

2020-04-02 16:05:0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2日讯(通讯员 徐鹏)近日,由烟台市音乐家协会理事吕家良作词、作曲的《最美的光芒》《唯有祖国最强大》两首抗疫爱国姊妹篇原创歌曲MV问世了。由高沐垚、吕家良、宋琳琳、姜斌四人演唱、刘卫东编曲的这两首歌曲,风格迥异,各具特色,在疫情防控的当下,如一股和煦的春风迎面吹来,温暖人心,催人奋进,极大的弘扬了时代主旋律,传播着正能量。

众所周知,一场突发的新冠疫情横空而至,打破了新春佳节阖家团圆的幸福祥和。武汉告急,医者逆行而上,前方抗战,精神撼天动地;病毒肆虐,全民迎难而上,同心抗疫,大爱洒满中华…

《最美的光芒》是献给全国所有的前方医护人员和后方抗疫人们大无畏精神的深情礼赞,那一刻刻舍生忘死、救死扶伤的感人身影,那一幕幕无私奉献、大爱无边的动人画面,绽放着最美的光芒,汇成了英雄的力量,照亮了生命的远方。歌曲通过领唱、重唱的形式唱响了对所有抗疫人由衷的感恩之情,用歌声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致敬!

《最美的光芒》

《唯有祖国最强大》则尽情颂扬了祖国在各种灾难面前勇于担当、力挽狂澜的伟大坚强,歌词凝练含蕴,朗朗上口,旋律激昂奋进,催人向上,通过合唱的艺术形式唱出了华夏儿女浓浓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礼赞了中华民族在大灾大难面前不屈不败的斗争精神,讴歌了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中国力量。

《唯有祖国最强大》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