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莱山滨海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暨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2020-04-02 14:34:1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2日讯 为认真做好辖区春季安全生产工作,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增强村居、社区、经营业户的安全意识,近日,滨海路街道组织各村(居)、社区安全生产协管员、各城市小区物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及部分“三合一”九小场所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暨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孙跃从明确一个目标、做到三个到位、落实一个制度,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我们要以‘降事故、保安全、促发展’为目标,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促进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思想认识到位,注重能力提升到位,履行职责到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等重大事项报告制度。”

消防大队于冰参谋结合近期火灾事故案例,重点分析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进一步提高了参会人员的火灾防范意识和防控能力。

滨海派出所副所长于忠海从法律角度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注意事项。

下一步,滨海路街道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以严格的督查问责倒逼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为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