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张术平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精准突破统筹推进共建共享 坚决打好创城保卫战攻坚战

2020-03-31 17:29:25

来源:水母网  



张术平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精准突破统筹推进共建共享

       坚决打好创城保卫战攻坚战

水母网3月31日讯 3月31日上午,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委书记、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任张术平主持并讲话。

张术平指出,创城不易,守城更难。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争创“六连冠”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克服松懈思想、麻痹情绪,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各项工作做精准、做到位、做扎实,坚决打好创城的保卫战、攻坚战。

张术平强调,要突出市容环境、着力提升“硬件”品质,加紧解决好环卫设施、公共设施和交通设施等方面存在的短板问题,建立常态化巡查、反馈、维护机制,统筹推进重点工程项目、重点片区开发、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有效提升城市的绿化、美化、亮化、净化水平。要突出公共秩序、着力提升“软件”质量,大力整治公共场所、交通和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社会文化和安全稳定环境,抓好小区物业等行业管理,不断提高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突出“共建共享”、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坚持“创城依靠群众、创城为了群众、创城惠及群众”,建好用好专兼职并重、以兼职为主的网格员队伍,持续强化宣传引导,组织开展群众认可、广泛参与的文明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城市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张术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明确责任、加强领导,按照“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要求,积极参与支持创城工作,构建市区一体、协调一致的指挥体系和运行机制。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下沉一线、研究解决问题,以“哪壶不开提哪壶、提了哪壶开哪壶”的责任担当和能力水平,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

会上,观看了《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存在问题》专题片。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