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国企引领作为东鑫投资携手光大银行开启战略合作

2020-03-31 16:22:19

来源:水母网   陈玉鹏



水母网3月31日讯 (通讯员 陈玉鹏 记者 彩梅)3月31日上午,东鑫投资携手光大银行战略合作在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签约,主动发挥国企引领作为,践行服务招远发展为宗旨主题。

据悉,省里提出“开发区管委+公司”体制机制改革后,招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坚持政企分开、市场化运作,进一步做大公司规模,扩大经营范围,相关4家公司划转至东鑫投资公司,现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总资产4.8亿元,下设7家子公司。公司发展宗旨是:“脚踏实地服务招远”,全面承接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社会化v招商、资本运作和五大“区中园”开发运营等职能。

此次战略合作,是东鑫投资在金融层面践行服务招远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东鑫筹建办公室遵循“寻找为招远贷款最多、服务最好的银行”原则,从东鑫投资长期发展高度,寻找战略合作伙伴。据东鑫公司调查了解,光大银行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烟台分行作为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招远支行7次获评 “招远市先进企业”,4次获评“招远发展先进单位”,3次获评“招远发展突出贡献单位”,2018、2019年连续两年获评 “招远市红旗集体”。2018年招远支行连续第二次获评全国银行业协会“千佳网点”,是招远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银行。为招远本土企业提供了全方位金融支持。光大银行招远支行成立以来累计为招远57家企业提供过83亿元授信额度,授信使用额度高达63亿元,是为招远企业贷款最多的银行,存贷比居全市第一。

此次战略合作,必将掀开双方务实合作、共赢发展的崭新一页。我们相信光大银行招远支行必将进一步加大贷款力度,拓宽各项服务领域,为更多的招远企业提供积极的金融服务。下步,东鑫公司将主动发挥国企的引领作用,继续与真心服务招远本地企业发展的金融机构加强密切合作,共同为招远企业的发展打造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