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文莱高速莱阳东连接线路基桥涵工程开工建设

2020-03-31 10:38:40

来源:水母网   记者 高少帅



水母网3月3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高少帅 通讯员 李梦 王昌军)昨日,记者从莱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投资1.5亿元的文莱高速莱阳东连接线路基桥涵工程已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清水河大桥第一根桩水泥混凝土灌注作业。

文莱高速莱阳东连接线路基桥涵工程路线全长8.5公里,起于龙旺庄街道东海路,往南下穿青荣城际铁路及蓝烟铁路,止于照旺庄镇前发坊村顺接莱羊线。其中,昌山以北段路基宽24.5米,路面宽21米;昌山以南段路基宽15米,路面宽13.5米。新建大桥1座,中桥2座,涵洞22道,计划今年年底完成路基桥涵工程。

“文莱高速莱阳东连接线是我市为民服务实事之一,在相关单位的共同配合下,工程于3月17日顺利开工建设,参建单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规划、综合推进,与时间赛跑,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掀起建设热潮。“莱阳市交通运输局地方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副主任王昌军告诉记者,下一步,参建单位将在保证质量、环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汛期前完成大桥桩、柱等下部工程建设。

文莱高速莱阳连接线路基桥涵工程和文莱高速莱阳东连接线路基桥涵工程完工后,将形成莱阳的东外环和南外环,构筑起城区发展的新框架。同时,文莱高速及其连接线建成后,将与龙门路、莱羊线、莱高线、水昌线及莱阳城区、南海新区相连接,来自莱阳城区、南海新区及莱西、栖霞、海阳等周围县市的车辆可方便快捷进出高速,在方便出行、缓解该市城区及周边交通压力的同时,将大大提高文莱高速的经济效益,有效拉动丁字湾滨海新区快速发展。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