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滨医烟台附院ICU张伟强圆满完成任务,胜利归队

2020-03-27 19:16:0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宋云颢) 3月27日上午,我院参加烟台市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工作的ICU医生张伟强同志结束医学隔离观察,战“疫”归来,平安回家。医院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隔离点迎接。上午9时,医院在门诊为张伟强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党委书记刘大华为他送上鲜花,为他的无私奉献、敢于胜利的精神表示敬意!医院职能部门负责人、科室主任和张伟强爱人王慧娟一同参加了欢迎仪式。

在防治新冠肺炎疫情最严峻的时期,张伟强被选派至奇山医院支援,于2月13日正式进驻奇山医院参与集中医疗救治工作。截至3月12日,随着最后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成功治愈出院,烟台市47名患者及转自威海的所有患者全部治愈出院,烟台市实现新冠肺炎患者“清零”,张伟强与队友一起,圆满完成医疗救治任务。



在奇山医院工作的一个月里,张伟强在ICU的战场为生命奔跑,不知度过了多少个精疲力尽的不眠夜,直面高风险的操作,与病毒的交战的每一个环节都是生死时刻,与死神抢人的每一个瞬间都是终极一战。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张伟强总是以他的团队为傲,与来自各个医院的重症、呼吸、中医等专业的战友默契配合,治愈率不断提高,做到了无死亡病例,医务人员“零感染”,牢牢守住生命的大门。


张伟强说:“因为被国家和人民需要,是一种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张伟强用切实行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面对未来,张伟强已经摩拳擦掌,短暂休整过后的他将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所在岗位工作当中,愿意随时听从召唤,践行医学誓言。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