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米湾子种植专业合作社“爱心农耕乐”菜地招租公告

2020-03-27 16:24: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葛晓坤



水母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葛晓坤)朋友,您想吃上有机、绿色、环保、安全的新鲜蔬菜吗?您想亲自体验耕种收获的乐趣吗?招远市夏甸镇泥湾子村真诚为您提供一方绿色净土,让您闲暇之余亲手耕种,真正体验室外桃园的惬意,回归自然的放松,这里可以让您带上一家老少,在喧闹的城区之外体验休闲农耕的乐趣与天伦之乐!


招远市夏甸镇泥湾子村位于招远市西南部,距离招远市城区22.5公里,毗邻省道306,交通便利。据村志记载,明崇祯年间,王姓由莱西市西泥牛庄迁居建村,因居村北荷花湾旁,故名泥湾子。村西南有道教文化圣地莲花山和白云洞景区,村内环境优美、水资源丰富,有七处水库贯通连接,是莱州最大河流王河(万岁河)的源头。

近几年,泥湾子村两委不断加快生态环境建设步伐,着力发展生态农业,村内道路和主要机耕路全部硬化,村居环境、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建成的600立方米沼气工程可满足供村民使用,2019年又投资200多万元建设了金米湾休闲公园,被评为山东省级美丽乡村和山东省级卫生村,让您感觉置身于室外桃园。村里民风淳朴,邻里和睦,热情好客。村党支部带领群众于2019年4月成立了“招远市米湾子种植专业合作社”,规划打造千亩小米种植基地,经过前期试种,具有400年小米种植历史的莲花山金谷圣米,由于品质优良、营养丰富、绿色环保,市场供不应求。2020年3月18日,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在烟台市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线上招商推介会上,成功与北京百丰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了有机生态农业项目合作合同。

招远市米湾子种植专业合作社现根据有机生态农业项目发展规划,面向社会进行“爱心农耕乐”有机菜地招租活动。公告如下:

1、招远市米湾子种植专业合作社将村内部分开发地块作为有机菜地面向社会有偿招租,土地所有权归村集体所有性质不变。

2、凡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城市居民均可前来洽谈承租。

3、合作社与承租人按合同约定,划定0.1亩为一块由承租人自行种植,租金88元/年/块,每户不得超过2块。承租期以3年为单位计算,一个合同期满后重新进行承租,前期承租客户可优先续订合同。

4、承租人可以在承租地上自行耕种,体验农耕乐趣,收获自给自足的安心。承租人在承租地块上主要限定种植蔬菜作物,也可由承租人与合作社约定,由合作社安排老党员、老干部以及贫困户等专人按承租人指定品种帮助管理种植。

5、承租人在承租地上所种植的所有蔬菜作物全部由承租人自行支配。

6、合作社负责为出租地块安装水利设施到地头,并无偿提供承租地块的种植所用浇水。

7、合作社有权监督承租人按合同依法种植蔬菜等作物,承租人要绿色种植,不得使用污染环境的农药、化肥。

如今村里休闲广场内绿茵成片,百花竞放,广场设有观景墙、长椅、凉亭、楼阁以及健身设施,可供您观赏、散步、锻炼。紧临休闲广场的观光水库,既是灌溉水源地,也是您垂钓的好地方;如果您耕种的劳累了,合作社为您提供了农家乐和民宿,可以让您品尝真正的农家菜,还可以为您加工您亲手种植的蔬菜、垂钓的鱼;如果您有兴趣,您还可以爬爬村西边的莲花山,到白云洞体验一下道教圣地的魅力,据说很有灵性哟!

如果您想感受原始土地的芬芳,体验休闲、种植、垂钓的生态乐趣,这里一定会让您满意而来,快乐而去!

您还在犹豫吗,赶快联系我们吧!

招租单位:招远市米湾子种植专业合作社

地址:招远市夏甸镇泥湾子村

联系方式:李世民13697620015

刘香芬 15264517227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