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莱山滨海安全生产大检查,筑牢企业复工“安全线”

2020-03-27 10:11:3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27日讯(记者 刘丹 通讯员 梁永敬 肖锋)为进一步做好企业开复工后的安全生产管理,强化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近期,滨海路街道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筑牢辖区安全防线。

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街道加大检查力度和频次,深入辖区43家企业,重点对复工后的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消防设施、电线电路、职工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隐患问题的8家企业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书,并跟踪整改情况,确保整改到位,隐患归零。

在做好日常检查的同时,街道还联合区应急局聘请的专家组,对6家加油站和2家医药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当场反馈,限期整改。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街道的防疫检查从未放松。工作人员全面了解企业在门禁、消毒等方面的登记落实情况、员工的口罩佩戴及体温检测情况、员工就餐安排、垃圾的处理情况等,要求企业负责人保持高度警醒,克服侥幸心理,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监测,同时注意车间及人员密集场所的通气排风,确保员工身体不受侵害。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街道将继续加强对辖区企业的检查力度,深化安全隐患排查,坚持问题导向,督促落实整改,做到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齐步走”、两不误。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