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市运动创伤与康复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落户滨医烟台附院

2020-03-26 22:52:1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26日讯 (通讯员 王佳 周彦妤)3月26日下午,烟台市运动创伤与康复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门诊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广成,烟台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有林,牟平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强,滨州医学院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李波清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其他业务科室负责人、护士长通过企业微信手机APP参加了视频会议,副院长宋守君主持会议。

王广成


宋守君主持

滨州医学院副院长王广成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一优两特”的办学特色,他说此次烟台市运动创伤与康复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落户烟台附院,既是对烟台附院在该领域的认可,又是对烟台附院发展的鞭策。为做好中心建设,推进中心又好又快发展,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认识医教研协同发展的重要性,履行好省属大学附属医院的使命。二要围绕中心发展定位,加强协同创新与合作。三要扎实做好研究,促进成果产出和转化。

王有林

烟台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有林在致辞中表示,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是我市医养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和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在加快集聚创新资源、创新科研组织模式、引导培育医养健康新产业,带动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意义重大。希望我院以这次挂牌为契机,充分发挥滨州医学院康复学科的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聚焦医疗康复机器人、可穿戴设备、3D打印、力学建模等多种先进技术在临床的转化应用,大幅提升辅具质量和治疗效果,为我市广大患者提供福音。

刘大华

医院党委书记刘大华在致辞中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几年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烟台市运动创伤与康复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落户我院,是对我院在健康领域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嘉奖。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健康领域科技创新投入,充分发挥研究中心的作用,继续扩大该中心在运动损伤与康复方面的影响力,为推动全市运动康复事业和学校康复学科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烟台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有林,牟平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强,滨医烟台附院院长王强共同签订了《烟台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任务书》。

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广成,烟台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有林,牟平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强,滨医烟台附院院长王强共同为“烟台市运动创伤与康复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揭牌。

徐林

“烟台市运动创伤与康复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负责人徐林作表态发言。

烟台市运动创伤与康复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期为3年,设立运动创伤规范化诊疗中心与康复中心、培训中心、研发中心。将以成为省内领先的运动创伤与康复中心为目标,用国内外最先进、科学的诊疗理念和技术为省内患者提供最规范和最高水平的运动创伤和康复诊疗;通过教育培训带动全市各级医院诊疗水平的提高,为各级医院规范化培养专科医师;通过运动损伤机制基础研究,为提高临床诊疗水平提供理论基础;通过研发工作,为运动创伤患者提供更科学、有利于康复的康复设备和辅具。

烟台市运动创伤与康复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必将为推动我市运动康复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为“体育强市”和“健康烟台”做出重大贡献!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