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际新闻
英国或于3周后迎来重症监护需求峰值

2020-03-26 08:45:57

来源:   陈立希



【新华社微特稿】英国流行病学家、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教授尼尔·弗格森25日说,如果英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措施发挥作用,英国可能于大约3周后迎来重症监护需求峰值。

弗格森领衔的团队就新冠肺炎疫情采用的数据模型是英国政府参考的指标之一。他25日出席英国议会一个委员会会议时说,如果英国政府采取的措施起效,重症监护病房需求预期大约2周半或3周后达到顶峰,而后回落。

弗格森指出,英国尚没有足够的检测能力来复制韩国模式,不过,这一能力可望在今后数周得到提升。

弗格森先前说,要真正将病毒传播遏制到非常低的程度,就有必要采取更强有力、打破现有社会秩序的干预措施,且保持社交距离等措施需持续数月,甚至直到有效疫苗成功面世。

英国卫生大臣马修·汉考克24日面向公众招募25万志愿者,协助国家医疗系统照顾总数约150万的新冠肺炎易感人群。(完)(陈立希)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