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爱尔泰新建厂房及办公楼项目计划8月份投产使用

2020-03-25 13:49:5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纪海燕)项目建设春潮涌,千帆竞发势如虹。连日来,随着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莱山经济开发区各个重点项目接连开复工,到处是如火如荼施工场面,园区建设进入"快进"模式。

image.png

日前,走进位于莱山经济开发区杰瑞路的爱尔泰电动机械(烟台)有限公司项目现场,一座橙红彩带点缀其间的灰色巨大长方形厂房映入眼帘,这是年前12月份完成主体封顶的新建钢结构厂房,其灰色外墙板在春节前已全部安装完毕,随着传来的钢材切割声、电焊声,十几名工人正遍布厂房内部进行内部装修,有的在安装各厂入口门条,有的在切割钢材,有的在焊接消防排烟管道,叮叮当当的敲击声和钢材的切割声不绝于耳,房屋顶部不时闪烁着焊接火花。在位于厂房西侧钢筋混凝土结构的三层办公楼主体外围绿色防护网已全部拆除,内外部装修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砌砖抹墙和管道安装等工作有序推进,工人们铆足干劲紧张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项目负责人杨经理介绍说,“该项目生产厂房的主体和外部施工在春节前已全部结束,随着3月中旬复工和工人陆续进场,我们正加紧进行厂房水电管道、排烟管道、门窗安装等内部的装修,预计5月底完成管道和门窗安装;西侧的办公楼主体正在进行内部砌砖、抹灰和镀锌檩条的安装,下步外墙板面的装配将很快进行,现在施工材料等保障顺利,预计7月份生产设备就可进厂安装,8月份完成交付使用。”同时,杨经理表示,“由于受前期疫情影响,项目复工日期比原定计划整整延迟了一个来月,本来需要150余名工人的施工,目前仅有80%工人返程进场,各项工作正加班加点进行,我们也不断调整施工方案,加快建设进度,全力以赴将疫情延误的进度减到最少,力争安全快速地完成工程交付。”

据了解,爱尔泰生产研发基地投资3800万美元,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采用钢结构与框架结构,车间为钢结构,辅房及办公楼为三层钢筋混凝土结构,厂房西北角设置一座地下消防水池。公司主要生产新型机电元件,汽车用控制线圈,柴油加热器,洗碗机分配器,洗衣机水阀及其他电动机械产品等,目前主要客户有联电,博世,海利达,德尔福,美的等。企业将眼光放眼国际,用国际化视角要求自己,在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下,加大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出口合作,生产研发基地建设完工后,将大大推动企业走向国际,企业还计划增加医疗器械产品的生产线,实现汽车、家电、医疗多元化发展,可实现年营业收入5亿元以上,助推企业加速裂变式发展。

一个个火热的建设场面,一个个开工的项目现场,正是莱山经济开发区坚定不移集中力量抓项目的生动写照。经济开发区管委将按照“责任卡实、节点卡实、领导包实、服务做实”的工作要求,通过明确时间表、挂图作战方式,帮助企业解决用工、材料、防疫物资等存在的问题困难,多管齐下促进项目顺利开复工。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