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万泰钢结构机械制造两厂房热火朝天施工忙

2020-03-25 13:26:4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纪海燕)在位于莱山经济开发区飞龙路的万泰钢结构机械制造项目现场,年前拔地而起的两座厂房恢复了往日繁忙的施工景象。3号厂房处,戴着安全帽和口罩的10余名工人分散在2层楼顶处,在塔吊机的配合下,不断往上运送钢筋、木材等建筑材料,为后期的建设施工做准备;在1号厂房,30多名工人正在进行主体结构的面板安装,切割声、焊接声此起彼伏,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image.png

负责承建该项目的万泰集团建设部经理赵科峰介绍,该项目分为1号钢架结构厂房和3号钢筋混凝土结构办公厂房,总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于去年10月20日开工建设。1号钢架结构厂房由飞龙建筑负责分包承建,去年年底已经完成主体钢架结构搭建,目前正在进行厂房的墙面和屋顶面板的安装,预计本月底安装完成。3号办公厂房目前已完成2层的主体结构建设,工人们正在进行前期的材料准备工作,工人陆续到岗后将展开大规模的施工建设,预计4月底完成主体封顶,整个项目计划今年7月底全部完成施工并交付使用。

山东万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土木建筑工程施工、室内外装修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钢结构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建筑防水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防腐保温工程、金属门窗工程、房地产咨询、建筑材料为一体的施工总承包企业。

“此次疫情对我们项目工期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整个项目安排只有10个月的工期,时间比较紧张,随着项目的全面复工,为赶进度,我们一方面将加派人手,进行‘点对点’的包车服务,让外地员工安全返程;另一方面在莱山经济开发区管委的协助下,按照项目节点倒排工期,加班作业,全力以赴争取把疫情耽搁的工期抢回来。”赵科峰说。在疫情期间,建设方还为员工统一安排了食宿和防护物资,对每天进场人员进行两次体温测量,对场地消毒两次,所有人员就餐采取分餐制,尽最大努力确保疫情期间工人的安全健康,保障施工进度。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并行,连日来,莱山经济开发区管委深入推进“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方案”的包保措施,与施工单位一起认真制定项目任务分解计划,指导帮扶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协调解决项目开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进度、时间节点和存在的问题做到情况明晰,指导到位,有效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