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杨越美:站好最后一班岗!坚守到最后一刻!

2020-03-24 17:06:3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24日讯 弹指一挥间,烟台市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到达武汉已50天了。忙碌且充实是滨医烟台附院ICU护士杨越美的最大感受。“到现在为止,我们山东省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共收治危重症患者93人,无一死亡病例,在此期间,我们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经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也正在积极向好的态势发展,也取得了阶段性的好成绩。”上午10点,记者和杨越美连线时,她将前方“战报”传回。


截至目前,烟台市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队员已顺利返鲁,看到战友凯旋的消息,杨越美十分的激动,“他们不负众望,完成了使命,做到了零感染,一个不少的回家了。”杨越美告诉记者,当她看到黄冈人民十里长街相送的场面,自己也感动落泪,“替他们高兴的同时我也是很羡慕,羡慕他们出色的完成了工作任务,艰辛的努力换来了令人满意的结果,在这次大考中,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3月21日的时候,杨越美也收到好多家人、朋友的电话和微信,都是关切的问她在不在这批的返鲁队伍里,“他们都是在网上看到了返鲁的消息,以为我在这批返鲁队伍里,大家在牵挂我的同时,我也牵挂着大家,可是在这危难时刻,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我必须要舍弃小家顾大家,不过我坚信胜利的那天不远了。”


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亲身经历这场战“疫”,杨越美觉得没有什么困难是不可克服的。“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疫情不退,战斗不止!我们会不骄不躁,听从指挥,安心上班,坚守到最后一刻!站好最后一班岗,也给武汉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待到我平安归来,我们一起共赏樱花,一起踏青,一起逛街……”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