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开发区“云培训”助力新教师提升职业起点

2020-03-24 10:19: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毛明香 韩玉春 记者 张奕



水母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毛明香 韩玉春 记者 张奕)为帮助新教师全面提升师德素养,更好地掌握教育教学技能与班主任工作技巧,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岗位,确保疫情期间“停课不停研、不停训”,烟台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充分发挥教育信息平台优势,于3月21-22日对2019年新入职教师进行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模式举行,主会场设在教育分局12楼会议室,各学校、幼儿园设立分会场实时转播。新入职教师、各学校分管校长、教务主任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烟台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分管领导向新教师介绍了开发区经济、社会和教育事业发展情况,鼓励新教师对照“四有”好老师标准,严而不缚,爱而不纵,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为学子们照亮前行的方向。随后,全体新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区教研室、全区优秀教师代表等6位专家从教师专业成长规律、教师职业素养、教学技能与常规、班主任工作策略、教师礼仪等方面分享了心得和经验,并在线开展了研讨交流。

开发区一直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注重以培训带动教师队伍素质提升,建立了“教坛新秀-学科带头人-名师”层级培训培养机制,助力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培训结束后新教师们纷纷表示将践行誓言,在实践中增长本领,做教育理想的践行者和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