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522条主次干路换上“节能灯”首批“飞碟灯”亮相

2020-03-24 09:23:55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曲彩云



水母网3月2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曲彩云 通讯员 王颖 金靖媛 摄影报道)记者日前从烟台市城管局市政中心获悉,烟台部分主次干路近期将安装第一批LED“飞碟灯”。

在红旗中路安装现场,负责人隋强告诉记者,LED“飞碟灯”在港城是首次亮相,将会出现在红旗中路、红旗西路、解放路、迎祥路、建昌南街等主要路段,预计更换472套。“飞碟灯”外形有点类似外太空的飞行器。这种“飞碟灯”,除了具有一般LED灯头的普遍优点外,还有独特的散热设计,灯具重量更轻,光源与散热器完美结合,有效将热量传导扩散,降低灯体内的温度等优点。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灯杆上拆卸下来的原灯头已经锈蚀严重,“这些灯头都是2002年、2003年安装使用的。”付俊清师傅边安装新灯头边说。据了解,本次“飞碟灯”灯头更换工作3月底完成。

新闻背景

我市自2015年拉开市区LED节能改造工程的帷幕,完成对观海路、环山路、滨海中路、南大街、北马路、芝罘屯路、迎祥路、机场路、大海阳路、轸大路、柳林路、南河南崖、福山路、新海阳西街等522条主次干路及街巷道路3.6万套LED灯头的更换工作。至2019年底,LED光源更换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收尾工作。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