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今天南风暖洋洋气温升至19℃ 昼夜温差较大

2020-03-24 09:03:3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纪殿国



水母网3月2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纪殿国)昨日,烟台大部分地区温度适宜,14时许,市区最高气温达到14℃,南风拂面给人带来暖洋洋的感觉。昨日,是“春分”节气第四天,继续承袭了昼夜温差的特点,莱阳的昼夜温差达到了18℃。

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晴到少云,南风3-4级转5-6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19℃;明天,市区多云转晴,南风5—6级,9—18℃;后天,市区有小雨,北风5—6级转6—7级,3—14℃。

最近天气特点是:忽冷忽热,昼夜温差较大,冷暖空气交锋频繁。专家提醒市民,在注意保暖的同时,要保持轻松愉快、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在起居方面要坚持适当锻炼,早睡早起,这样才能适应春阳升发之气,达到春分养生的最佳效果。


烟台市气象台3月23日17时发布最新天气预报

烟台市区: 24日白天到夜间,晴到少云,降水概率5%;南风3-4级转5-6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19℃。

25日,多云转晴,南风5—6级,9—18℃。

26日,小雨,北风5—6级转6—7级,3—14℃。

烟台各县市:24日白天,晴到少云;南风,沿海及内陆3-4级转5-6级阵风7级;最高气温,沿海19℃,内陆22℃。

各预报海区:晴到少云;南风5-6级转6-7级阵风8级。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晴转多云;南风,海面6-7级阵风8级,沿海及内陆5-6级阵风7级;6~24℃。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多云转阴,有小雨;南风转北风,海面6-7级阵风8级转7-8级阵风9级,沿海及内陆5-6级阵风7级转6-7级阵风8级;6~19℃。

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预报:气象条件有利于空气污染物扩散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五级(极度危险,极易燃烧)一氧化碳中毒潜势预报:一级(不会)。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