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莱山区14个项目获得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竞技行动经费补助

2020-03-23 14:19:5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23日讯 (通讯员 吴秀良) 近日,烟台市科技局公布了2020年度烟台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获奖项目,莱山区本次获奖14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 项,三等奖9项。获奖项目数量占全市23.7%,共获得项目补助经费175万元。

本届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竞技行动通过“以赛代评”方式,参赛企业通过网上初审、现场答辩、实地考察等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艾维可生物科技参赛项目“一种肠道病毒(EV71)抗原检测试剂盒的研发和应用”获得生物医药组一等奖,正能汽车检测装备参赛项目“接触式四轮定位仪研发及应用”获得先进制造组一等奖。另外,浩园软件、吉安电子、科创捷能机电工程3家企业分获领域组别二等奖;大数据医疗、国研自动化、橙色云设计、中云沃达(山东)物联网、海能仪表、艾森信息技术、英博新材料、东方瑞创达、东洁环保9家企业分获领域组别三等奖。获奖项目将纳入市科技创新发展计划予以支持,对获奖企业优先推荐给予知识产权融资贷款补助、“科信贷”支持,并推荐给各类天使投资和创业投资机构,全力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成长。

区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组织人员深入企业调研,挖掘创新创业团队及项目科技创新亮点,并进行一对一辅导,提升了我区参赛企业路演水平,为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继续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做好科技创新工作,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创业积极性、主动性,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打造“双创”升级版增光添彩。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