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水务局积极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0-03-20 18:36:09

来源:水母网   姜梅  刘桂栋



水母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姜梅 刘桂栋)目前,为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大型现场活动和人员流动聚集,今年,招远市水务局积极号召各镇(街道)、局下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要紧密围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结合实际,以线上活动为主,集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据悉,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0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Water and climate change” (水与气候变化)。我国纪念2020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招远市水务局下发 2020 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及宣传口号。并邀请新闻媒体对招远市水利工作进行全面系统宣传报道,突出各水库、全域治水、水旱灾害防御、水库管理体制改革、城市供水保障、节约用水、农村饮水安全、城乡供水一体化、河湖长制落实等重点工作。

水日水周期间,招远市水务局组织各单位职工积极参加水利部 2020年水法规知识大赛,确保参与效果;在网络、微信等平台推送《节水护水倡议书》、节水知识、节水小妙招等,引起全社会关注,组织群众积极参与,扩大宣传影响;利用各单位办公大楼一楼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在办公场所合适位置张贴活动宣传画册或悬挂宣传横幅。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