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法制
芝罘法院盖雪峰:脱下军装不脱担当,勇冲防疫第一线

2020-03-20 10:51:43

来源:水母网   江开信 杨钰莹



芝罘法院执行干警盖雪峰在街道联防联控。

盖雪峰在防疫一线。

盖雪峰在防疫一线。

水母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江开信 杨钰莹 记者 于思玮)他,是兢兢业业的执行干警。他,是无私奉献的防疫卫士。他,就是芝罘法院执行局干警盖雪峰。

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突然爆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盖雪峰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成为第一批“双报道·同战‘疫’”专项行动党员服务队成员。他以最快速度集结到岗,按照院党组安排,从正月初三开始,下沉到幸福街道辖属社区,积极主动,协助社区做好督导防控、梳理排查,防疫宣传工作,与社区工作者众志成城,共同战“疫”,共同构筑了社区一线疫情防控的“红色堤坝”。

进入3月份,境外输入性传染风险增大。他又响应组织号召,加入涉外疫情防控工作组,24小时轮候值班,负责点对点接送湖北籍和外籍隔离人员。在火车站,在码头,在定点宾馆,都有他奋战的身影。3月9日凌晨3点,他接到通知,需要到客运码头与公安配合接收一名从日本回国的乘客。等该男子办好健康申明和信息填报等登记手续,再将其送至指定隔离点等待社区对接,天色已经渐渐变亮。但他却说,这其实是值班期间最普通不过的一件小事。

要防疫,也要办理执行案件。在做好繁重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他充分发挥在部队时养成的优良作风,丝毫没有放松对本职工作的要求。春节以来,他电话约谈当事人60余次,制作法律文书70余份,协助法官结案15起,涉案金额450余万元。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一名退伍军人的精神和作风,彰显了我院执行干警的担当和风采。

他说,“我要在疫情防控和案件执行中实现我的初心和使命。”

于思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