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莱山区委副书记李桂勋到滨海路街道开展调研

2020-03-18 14:19:26

来源:  



水母网3月18日讯 (通讯员 肖锋)3月17日下午,莱山区委副书记李桂勋到滨海路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磊陪同活动。       

首先,李桂勋一行现场听取了王磊书记关于万光府都旧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街道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省外工人返烟等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随后,李桂勋一行来到翡翠湾V盟荟党群服务驿站,对驿站“党建引领,品质社区”的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群服务驿站是密切党群关系的平台,要聚焦群众需求,多提供多元化、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项目,开办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特色活动,打造成小区的红色文化阵地、和谐邻里中心。

接着,李桂勋一行抵达红星美凯龙高端家居体验中心,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和品牌招商情况的汇报。他指出,项目建设与品牌招商要同步推进,发挥开发企业的品牌优势,做到以商招商,打造成新的品牌商圈。

现场调研结束后,李桂勋一行来到办事处,听取了办事处主任刘瑞峰关于街道重点工作的汇报。他指出,滨海路街道作为市委、市政府驻地,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区位担当,在各项工作上真抓实干、走在前列。

一、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当前,正值滨海发展转型的关键期,要持续强化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切实提升引领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二、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结合重点项目建设,加强研究、谋篇布局,加快发展城市经济新业态。

三、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认真学习先进地区城市管理经验,树立赶超目标,以提升民生保障质量为重点,推动社会管理能力提升。

四、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状态,率先垂范,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地落细落实。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