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做好环境“美容师”,筑牢滨海“防火墙”

2020-03-18 14:18:1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肖锋)近日,为全面提升海防林综合环境,清除火灾隐患,滨海路街道组织人员对海防林可燃物及垃圾进行清理。

林间道路狭窄,稍大型的机械设备无法通行,他们只能通过手拉肩抗的方式,用铁锹、耙子等原始的工具,仔细清理着林间的每一寸土地。尽管设施不便,大家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将清理出的可燃物集中装车转运。截至目前,共清理海防林15亩,清除各类垃圾和可燃物2吨。

进入春季以来,森林防火工作进入关键期,加强防控、提高应急救援能力,成为森林消防工作的重中之重。街道在采取对林间生活垃圾和可燃物等进行及时清理的同时,还建立相应的应急救援机制,强化对森林防火专业队的指导和培训,配齐消防物资,定期进行消防演练,提高防火专业队的应急救援和火灾扑救能力。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辖区森林管理力度,在保障森林消防安全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森林生态及卫生环境,全面打造文明美丽的五彩滨海。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