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援卾勇士童晓辉今日凯旋!

2020-03-17 18:44:3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温少鹏



水母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温少鹏)2月9日,招远援鄂护士童晓辉启程奔赴武汉,到今天已经过去了整整38天。随着湖北疫情的逐渐好转,方舱医院已全部休舱。今天上午,童晓辉所在的援鄂医疗队正式完成了援助任务下午返回济南。


“我们是在今天凌晨5点收到撤离通知的。”童晓辉表示:“第一反应就是高兴。因为撤离就代表武汉的疫情稳定了,还有就是终于可以回家跟家人团聚了。”

正如他们来时接受的最高礼仪一样,童晓辉他们在回家时候也受到了高规格的送别。工作人员、当地市民纷纷夹道欢送,铁骑也在车头开路,一路护送他们到达机场。

而在得知他们要撤离的消息后,曾经的方舱患者也在微信群里纷纷祝福他们平安凯旋,一句句饱含温情的祝福与感谢让队员们倍感欣慰。

童晓辉告诉记者,他们将于今天傍晚乘机抵达济南,所有人集中隔离14天之后才能启程回家。援卾勇士童晓辉,春暖花开,我们在招远欢迎你回家。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