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波黑媒体:尤文图斯或卖掉皮亚尼奇

2020-03-16 08:34:52

来源:  



新华社萨拉热窝3月15日电(记者张修智)波黑知名媒体《解放报》15日报道,本赛季结束后,意甲尤文图斯队很有可能卖掉波黑籍中场球员皮亚尼奇。

报道说,皮亚尼奇在尤文图斯现任主教练萨里麾下没能发挥自己的潜力,这是俱乐部考虑卖掉他的原因。

关于皮亚尼奇可能的去向,报道称,最有可能是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去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队就有引进皮亚尼奇的想法,但后来改变了。

据猜测,接替皮亚尼奇的可能是曼彻斯特联队的保罗·博格巴与意大利中场新星、效力于布雷西亚队的桑德罗·托纳利。

皮亚尼奇出生于1990年。疫情导致意甲联赛停摆,近日皮亚尼奇频频在社交媒体上做直播。(完)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