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高新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部开复工

2020-03-15 09:55:3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1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信召红 通讯员 许加薇)昨日,走进烟台高新区泰利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幅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呈现在眼前。“随着疫情形式持续向好,我们正在赶工年前的客户订单。”副总经理邵东强说,公司去年产值是9000多万人民币,今年有信心完成超1.2亿的年度目标。

泰利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于2月17号正式复工生产,成为烟台高新区较早打响复工第一枪的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不少面临的都是物资短缺、劳动力紧张、物流不通畅等困难,“企业困难在哪里,我们就服务到哪里!”烟台高新区区工委委员于红绫掷地有声。区科学技术与经济发展局联手区产业办、区项目办、区八大产业招商中心,50余人组成12个工作小组,深入全区2200多家企业进行摸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把疫情防控和复工服务做到“细胞”里。

眼下,高新区已累计征集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百余项难题。而这仅仅只是开端,扶持的政策也不少。为切实减轻疫情给企业发展产生的负面影响,烟台高新区科经局精准施策“11条”,助力企业渡疫情难关。

数据显示,烟台高新区拥有注册企业2200余家。眼下,全区33家规模以上的工业企业复工率达到100%,孵化器内461家企业全部复工。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