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市消费者协会举办小区物业满意度调查活动

2020-03-13 10:04:0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13日讯 疫情发生以来,烟台市各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公司全力配合政府部门严格做好防控工作,携手合作伙伴共克时艰,保障公众健康,践行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除了日常的服务外,这场疫情不仅把物业服务公司推到聚光灯下,更是对他们的公开考验,考验着他们的管理能力、服务水平、亲情化程度,一批优秀物业服务公司及楼盘小区脱颖而出。他们不在别处,就在我们身边,等待我们去发现!

为提高全市人民的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打造舒适宜居的幸福家园,烟台市消费者协会举办小区物业满意度调查活动,本活动针对烟台地区范围内封闭式小区测评,根据小区各项设施和服务情况酌情评定。本活动于3月13日上线,截至3月18日,参与方式详见烟台市消费者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烟台消费者协会】。

烟台市消费者协会将对反映较多的热点问题及楼盘小区,联合权威专家进行核实及深入整改,做好舆论引导与监督。

烟台市消费者协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发现小区的环境之美、人文之美、生活之美、和谐之美,树立一批物业服务标杆和服务明星,提升物业管理的社会形象,引领烟台物业服务水平朝着‘最美’方向前行。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