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夏甸镇战“疫”故事 我是党员,我先上

2020-03-12 07:28:2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栾靖



水母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栾靖)疫情如虎难阻挡,镰刀锤子闪光芒。疫情发生至今,形势依旧严峻,招远市夏甸镇青龙夼党建示范区在接到上级部署后,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带领村干部和先锋党员一头扎进示范区防控工作中,一个月的时间里,工作人员坚持连轴转动,防疫工作分秒不停,加上联户党员系统等信息化手段,疫情控制水到渠成。

我是党员我先上,前赴后继,只因信仰心中藏。疫情防控期间,天降大雪,让本就交通不便的官里庄卡口雪上加霜,但王清泉主任,秦寿胜站长等机关党员无一退缩,一大早就出发前往值班点,即便道路千般险,我自有心中信仰,一往无前。

我是党员我先上,冲锋陷阵,只因责任肩上抗。面对疫情发展的严峻态势,官里庄支部书记郝典帅同志,从市级卡口设立伊始,就志愿靠在前线,为避免让家人承担被传染的风险,有家不能回,每当通过视频听到孩子叫一声爸爸,总能看到他微红的眼眶。大雪封山,给山上的卡口值班工作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困难,郝书记当即开上铲车,将青龙夼区的干道从761一直通到值班点。

我是党员我先上,众志成城,我有热血筑城墙。大疫无情,爱有方向,一场大雪持续了两天半之久,为了不影响值班工作,干道沿路各村党支部全都动了起来,青龙夼,小丁家,大丁家,庙儿头,大罗家,小罗家等村,在各自卡口放上了扫雪工具,只要雪一停,我们就扫。青龙夼的两家饭店,坚决响应上级号召,不开门,不营业,彦里饭店的宋彦里,穿上志愿服,走上了卡口一线,玉兰饭店的刘玉兰,将年前准备招待客人的蔬菜捐给了社区餐厅,用以支援卡口值班人员就餐,正月十五晚上主动请缨到社区餐厅为值班人员包饺子,给因工作不能回家的同志送去了温暖……

风雪寒冷,冻不住人间温暖,疫情残酷,挡不住真情力量。鲜红的党旗下,我们心怀信仰,披荆斩棘;无烟的战场上,我们同舟共济,战无不胜!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