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法制
芝罘法院“四进”工作组迅速到位 下沉企业社区纾难解困助力防疫

2020-03-11 15:38:08

来源:水母网   于思玮



芝罘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闫青利带队,下沉服务一线。

芝罘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闫青利走访渤海轮渡有限公司。

工作组成员第一时间下沉到社区。

工作组成员第一时间下沉到社区。

水母网3月11日讯(记者 于思玮)为积极响应区委关于开展“进社区、进乡村、进项目、进企业”攻坚行动部署要求,芝罘区法院第一时间选派六名党员干部组成“四进”工作组,由党组书记、院长闫青利带队,下沉服务一线,扎实开展工作。

3月4日,芝罘法院专门召开党组会,对“四进”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根据当前审判执行工作任务繁重的实际情况,决定由6名党员干部承担此次“四进”工作任务,下沉幸福街道8个社区和2个企业,深入开展助力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3月5日一上班,工作组成员第一时间下沉到社区和企业,按照任务分工开展工作。闫青利院长实地走访了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益海(烟台)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生产经营和员工等情况,现场查阅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台账,询问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的迫切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做好企业复工安全生产工作。

在8个社区,工作组成员逐个查看了社区内的防疫卡点,掌握了疫情防控的第一手资料,并积极协助社区做好信息录入、重点人员生活保障、物资发放、信息登记等工作,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芝罘法院工作组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深入基层,下沉一线,结合摸排情况,梳理问题清单,聚焦基层所需、所急、所盼,帮助服务对象破解难点、疏通堵点,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四进”攻坚各项行动任务。

于思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