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制造业之城:加速度,跑起来

2020-03-10 20:25:46

来源:  




疫情当前,既是“战场”,又是“考场”。

在这场无法提前准备的“突击考试”中,制造业占据全市经济“半壁江山”的烟台正在化危为机、创新突围。

在全国复工进度TOP10城市中,烟台榜上有名。全市累计开复工规上工业企业1912家,开复工率100%。

100%背后是什么?

是他们

各级政府部门的纾困解难

在推动重点项目和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烟台采取一系列科学有力措施,让人流、物流、资金流有序转动起来,畅通经济社会循环,为企业恢复运转创造了良好条件。

是他们

金融机构的肝胆相照

突发疫情之下,我市很多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有可能面临资金链断裂的风险。我市相关部门一系列暖心举动,切实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是他们

立法机关的法律护航

法律护航,助企业渡过难关。以立法的形式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在烟台是首次,在全省也非常罕见。

更是他们

全市企业危机中寻找机遇

不断转型 激发内生动力

面对当前防疫物资紧缺的现状,在制造业基础良好的烟台市,有不少企业在第一时间改装生产线,“跨界”转型,生产疫情防控前线急需的物资。

全市12个重点项目通过视频系统

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危机中,

烟台保持定力,

从容应对,化“危”为“机”!

让经济有活力,

也是为战“疫”添火力!

梅梢

烟台在行动!


记者/ 门曰航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