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全国足球少年齐抗疫 "线上亲子足球技能比赛"启动

2020-03-06 15:51: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秦涛



水母网3月6日讯(通讯员 秦涛在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下,由"全少赛营运中心"与山东智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编制,全国各地的少儿足球基层培训机构共同参与的“线上亲子足球技能比赛”今日启动。

“亲子足球技能赛”目的就是让更多热爱足球的孩子参入,一起享受足球的快乐,提高每个孩子的团队意识,让足球运动成为孩子们一生的爱好,让足球不缺席孩子们的假期,并在与父母的互动中,相互协作和鼓励,坚定战胜"疫情"信心,坚信伟大祖国明天会更美好。活动目前已向全国各地上千家少儿足球培训机构发出"线上亲子足球技能比赛”的推荐书,得到全国培训机构的积极回应。“线上足球技能活动”将对中国足球推广与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线上亲子足球技能比赛"竞赛项目示范

比赛设5个组别,分别是:幼儿、U7、U9、U11、U15组,覆盖4~15岁的12个年龄段,设立:颠球、运球、折返跑、平板支撑等足球基本技术和体能项目,简单、易于参入、安全可行,比较适于少年儿童和家长互动,同时针对比赛项目的安全隐患提出指导要求。制定“线上参赛”简约方式、规则、示范视频,奖励办法,吸引更多孩子们参入团队活动,提高每支球队的凝聚力,彰显团队的荣誉感,不过多强调个人的名次和荣誉,对各参入少儿足球培训机构的足球文化和向心力建设有一定积极作用,对广大参入队员父母有良好的益处。

  凡参赛的家庭请于 3 月 10 日 之前将完整清晰的视频与成绩及队员信息(名字和组别)发送至指定邮箱:869907941@qq.com,标题请注明“线上亲子足球技能比赛”字样。(智诚体育的会员,可直接将视频及相关信息发送给教练或各自的活动群内。)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