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市工商联打造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平台提升工程”

2020-03-05 14:45:43

来源:  



水母网3月5日讯(记者 李波)今天上午,记者从《烟台市民营经济促进条例》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市工商联将在认真学习宣传《烟台市民营经济促进条例》的同时,围绕《条例》的贯彻落实,结合工商联工作职能,实施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平台提升工程”。

市工商联继续开展“送政策上门”活动,定期梳理汇总民营经济发展系列政策,多渠道向广大民营企业家全面推送。深入实施“搭桥铺路”工程,进一步做好联系商会、企业工作,畅通民营企业发展诉求渠道,及时倾听企业呼声,了解企业诉求。对走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汇总整理、及时协调解决。

充分发挥市工商联法律工作委员会、金融工作委员会等专门工作委员会作用,健全法律、金融服务体系,在提供法律援助,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和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方面提高服务的专业化水平。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商会、企业在服务全市“双招双引”和新旧动能转换上实现更大作为。引导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借助各类大型经贸活动平台,助推民营企业“走出去”。

深入推进“百企帮百村”脱贫攻坚行动和“百企助百村”振兴行动,引导各级工商联组织和民营企业通过产业扶贫、就业帮扶、公益捐赠、消费扶贫等形式,不断加大扶贫力度,助力完成扶贫脱贫任务。

加快推进“网上工商联”建设,会同市委统战部打造烟台市民营企业网上服务平台,在烟台市政府门户网站和市工商联微信公众号中设立烟台市民营企业网上服务平台专栏,专栏直接连接大数据局现有大数据开放共享交换内容和“烟台新动能”互动平台,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

李波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