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男子谎称有口罩卖诈骗2.2万元 十余人被骗

2020-03-05 10:21:4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王轶



水母网3月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轶 通讯员 芝公宣)2月中旬以来,王某开始在朋友圈、各种群里发布出售一次性医用口罩的信息:“还剩最后1000多个一次性三层医用口罩,几个一次性四层医用口罩,价格低,卖完就不卖了。”“所有全是现货,当天6点前发顺丰,口罩、消毒液,有资质可开票!”

2月16日,芝罘公安陆续接到市民报警称,在网上购买口罩被骗……接到报警后,奇山派出所迅速展开侦查、合成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并将其抓获归案。

据王某交代,他喜好网络赌博,最近手头缺钱,从“出售口罩”发现了“商机”,他就利用朋友圈、各种群散布出售口罩信息,随后陆续接到“订单”。根本没有口罩的他编造快递单号,谎称已发货,诈骗十余人,涉案价值22000余元。

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被芝罘公安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