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阜山镇:九曲村干部群体一次性捐出30万元防疫善款

2020-03-03 17:52:5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再进



水母网3月3日讯(通讯员 王再进)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招远市阜山镇干部群众纷纷以各种形式捐款、捐物,近日,阜山镇九曲村两委成员和中层干部群体一次性捐款30万元,有力的支持了我市疫情防控。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阜山镇九曲村认真贯彻落实市镇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安排得力人员全方位加强旧村和城里新村的卡口值班,杜绝一切输入性病毒的可能,严格落实“勤消毒、戴口罩、测体温、不外出”的各项防疫措施,同时,着力解决百姓的生活需求。

面对依旧严峻的形势,为有力支持全市的防疫工作,九曲村党总支在书记王茂建的倡议下,村14名两委成员及中层干部纷纷捐款献爱心,短短一天时间便筹集善款30万元,并第一时间通过电汇转给了招远市红十字会。3月3日上午,该村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利代表村里来到招远红十字会办公室签署捐赠意愿函,并领取了红十字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在采访中,王新利动情的说:“疫情防控以来,全市上下群策群力、群防群控,有效阻断了疫情的蔓延,但是,防控时间依旧漫长,为此,我们村两委成员和中层干部以个人名义自发捐款30万元,希望为全市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做出我们的绵薄之力”。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