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山
致滨海抗“疫”战士家属的一封信

2020-02-28 11:17:40

来源:水母网  



滨海抗“疫”战士的家属们:

你们好!2020年春节是一个特殊的春节,正当万家团圆、欢度节日之际,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面对严峻的形势,全街道的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民警及广大的志愿者们,放弃节假日和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挺身而出,忘我工作,不分昼夜地奋战在防控一线,留下了最美的“逆行”身影。

一个月来,他们不畏严寒,日夜坚守在卡口,坚决把好入口关;他们不辞辛劳,挂标语,送传单,为居民群众广泛宣传防疫知识;他们不顾安危,走访入户,全面排查核对各类人员情况,及时上报最精准的信息;他们有求必应,送菜送粮,为居家隔离人员当起了“快递员”……不讲条件,不计报酬,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搏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展现出的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政治品格,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敢于担当、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令人钦佩和感动!  

但我们知道,每名一线同志的背后,都有家属们沉甸甸的担忧和牵挂,都离不开家属们的无私奉献和倾心付出。家是小写的国,国是大写的家。滨海抗“疫”战士的家属们,你们满怀深厚的家国情怀,奉献在小家、顾全着大家,克服种种困难和压力,用无言的大爱、充分的理解和莫大的鼓励,激励着抗“疫”一线的战士们全力以赴投身战斗、舍身忘我冲锋陷阵,成为他们的坚强后盾和力量源泉!对于你们的付出和支持,我们表示最诚挚地感谢,你们是当之无愧的幕后英雄!

战士多一份担当,疫情就少一分肆虐,群众就少一分危险;家人多一份支持,战士就少一分牵绊,家园就多一道堡垒。抗“疫”之战仍未平息,滨海战士们还将继续奋战,希望全体家属能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让他们在抗“疫”一线“轻装上阵”,全力以赴,再立新功! 

“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再寒冷的冬天,也无法阻挡春天的脚步;再凶猛的疫情,也无法抵挡万众一心的力量。我们坚信:每一颗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因为这是我们的梦想之地,即便荆棘仍在,挑战仍在,我们依然心向阳光,步履不停。让我们携起手来,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相互温暖、相依而行,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共同迎接春暖花开!

再次向每一位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致敬!向在背后默默奉献的家属们致敬!

衷心祝愿你们健康平安、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滨海路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4日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