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白天云遮日 夜间小雨来 明天开始气温逐渐回升

2020-02-27 10:02:2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纪殿国



水母网2月2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纪殿国)受冷空气影响,昨天港城气温偏低。今天白天我市云量增多,夜间阴有小雨雪,气温变化不大。从明天开始,随着南风回归,气温将逐渐回升。下周前半段,我市将连续迎来两场冷空气,气温也将持续下降,预计下周四以后,气温逐渐转暖。

昨天是“雨水”节气第八天,白天港城天气晴朗,不过受冷空气影响,北风有点大,气温较前一日略有下降,凌晨5点,烟台市区最低气温一度降至1℃附近,临近中午时分,气温升至4℃,此后这一温度一直维持到下午3点。

今天白天我市多云,东北风,风力减弱。夜间转南风,风力不大。今天气温较昨天变化不大,全市最高气温沿海一般在5℃左右,内陆7℃,最低气温沿海2℃,内陆1℃。明天我市阴转多云,南风为主,风力不大,气温有所回升。全市最高气温沿海8℃,内陆9℃,最低气温沿海0℃,内陆-1℃。后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偏东风转南风,风力不大,气温继续小幅上升。本周日小雨转多云,北风风力逐渐增大,气温小幅回落。

烟台市气象台2月26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烟台市区:27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小雨,降水概率10%;东北风转南风,风力3-4级,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2℃。28日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西南风转南风,风力3-4级,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0℃。29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偏东风转南风,风力3-4级,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3℃。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