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抗击疫情在行动,鹏爱集团17城23院联动助力全民战疫

2020-02-26 14:48:36

来源:  



近日,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全国多地陆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案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许多地区面临医疗物资紧缺,防控压力倍增的局面,抗击疫情已成为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举国心连心,共同战疫情,在各地如火如荼开展疫情防控之际,很多人和组织都在默默地为社会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医美人也在行动!作为全国首家美国纳斯达克主板上市的医美机构,鹏爱医疗美容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旗下17城23院联动,组织力量捐款捐物抗击疫情,充分展现了医美人的责任与担当!

温情鹏爱:共同战疫 爱在一起

2月14日,在这个特别有爱的日子,鹏爱医疗美容集团联动17城23院数千名员工、家属及粉丝启动爱心捐赠活动,旗下分院向各地卫生部门、街道办、派出所捐赠口罩、测温计等医疗物资价值18万余元,为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提供物资调配。

(鹏爱集团——深圳鹏爱医疗美容医院捐赠)

(鹏爱集团——深圳鹏程医院捐赠)

为保障每一位顾客的安全,自疫情发布以来,鹏爱集团董事长周鹏武先生高度重视疫情发展,积极落实各级卫生部门、政府防控疫情要求。把防控疫情当作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引导旗下各院员工践行疫情防控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及时调整应对措施,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知识的科普宣传,增强员工的防控疫情意识,切实加强各院内部防护和个人自我保护,并全面做好旗下医美机构的全面消毒防护,营造健康安全的医疗环境。

鹏爱集团——烟台鹏爱医院捐赠

鹏爱集团——烟台鹏爱医院捐赠

与此同时,鹏爱集团还发起了爱心捐款活动,号召全体员工、家属、粉丝爱心接力,尽自己所能回报社会和奉献社会,一份份爱心如潮水般涌出,一股股暖流汇聚成爱的海洋。病毒无情人有情,在鹏爱集团组织爱心捐赠过程中,一个个温情的瞬间让人感动!“老公,谢谢你!这个情人节最好的礼物就是陪我捐款。”一位在鹏爱进行延续性治疗的求美者沈女士表示,和老公决定不回老家过年,趁年休假做了一个鼻整形手术,春节伊始的疫情,医院根据管理部门要求全面停诊,让她很是担心自己接下来的拆线、复查等延续性治疗无法保证,医美负责人的一番话打消了她的疑虑:“必要的延续性治疗仍然开放,同时开放全集团在线诊疗服务,解决顾客的燃眉之急”。在居家隔离期间,沈女士通过网络向主治医师了解到自己的恢复情况很不错,今天正是来院复查的日子,她和老公“全副武装”来到鹏爱医院,刚好看到爱心捐款的暖心现场,决定送出一份自己的爱,将老公发给她的520元红包都捐了出来。

(鹏爱集团——上海鹏爱医疗美容捐赠)

(鹏爱集团——长沙鹏爱医疗美容医院捐赠)

(鹏爱集团——鹏爱秀琪医疗美容医院捐赠)

(鹏爱集团——济南鹏爱秀美容整形医院捐赠)

公益鹏爱:战在疫起 与爱同行

据了解,作为中国医疗美容事业的领航者,鹏爱医疗美容集团20多年来秉承着“感动、感恩”的企业文化精神,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救助社会特殊弱势群体,让爱与美同行。2004年向祖国西部捐赠物资、2006年公益救助勇斗歹徒失去半块头骨的英雄、2008年组建国际医疗援助队奔赴汶川地震灾区为伤员进行整形修复……2011年3月,本着“关爱女性乳房健康”的精神,携手影视明星刘晓庆发起并成立了“深圳市慈善会•鹏爱美丽援助基金”,建立了“中国乳癌患者术后再造援助中心”,已在全国17座城市成立了分部留下了爱心足迹。该公益援助中心旨在为乳癌患者术后乳房再造,及在各种灾难和特殊事故中造成毁容的家庭贫困人士提供援助,帮助她们还原美丽和自信。成立至今,已经援助多例乳癌患者,成功帮助她们恢复女性的身体曲线美,修复女性心灵上的缺失感,重拾生活自信。

(深圳市慈善会•鹏爱美丽援助基金成立仪式)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鹏爱集团董事长周鹏武表示,爱心捐赠是企业在面对疫情考验面前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以企业的爱心之举为我国疫情防控尽到绵薄之力,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列,用汇聚的爱心守护家乡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我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积极争取更多医疗物资,助力举国心连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鹏爱集团——深圳鹏爱悦己医疗美容、深圳鹏爱悦心医疗美容捐赠)

(鹏爱集团——杭州鹏爱医疗美容捐赠)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新冠肺炎”是我们共同的敌人,在凶险的疫情面前,我们是命运共同体!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绵薄之力尽我所能。让我们众志成城,携手共克时艰,鹏爱集团与大家勠力同心,同舟共济!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