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莱州伟辰疫情严防控科学复工 订单排到三月份

2020-02-26 12:53:4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肖宛君



水母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肖宛君2月20日上午10时,走进莱州伟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看到,工人正在加紧生产。“产品订单已排到3月份,我们一方面要抓紧生产,一方面要时刻把牢防疫关,科学稳妥地复工复产。”莱州伟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福锡说。

自2月10日复工以来,他们启动了两条生产线,每日生产8000余件刹车盘。“复工后企业的订单一直未断,工人们现在加班加点生产的是一批英国的商务车用刹车盘。”杨福锡表示,他们正在与客户协商,确保紧急订单优先发货,等疫情结束后,将安装新的生产线,开足马力,扩大生产。

莱州伟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汽车配件制造商,生产的刹车盘、刹车毂等系列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各国。在忙着赶制订单的同时,该公司还主动布局,储备了足够的防控物资,制定了妥善的复工方案,外地员工暂缓回厂,为在岗员工下发防疫知识手册,进厂对职工进行测温,各厂区每天早晚定时消毒,实行错峰上班制,按照工作性质分部门分时段到岗,确保企业严控疫情,安全生产,为新一年激烈竞争赢得“先手棋”。

“公司去年下半年投资建设新车间,采用全自动生产线,目前由于受物流影响,设备未能正常到位。疫情结束后,公司将立即安装设备,扩大生产,完成新车间的建设,提高产能,力争完成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杨福锡表示。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