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又有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累计出院23例

2020-02-26 09:52:5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刘晋



水母网2月2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2月25日,烟台市又有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累计出院23例。

崔某某,女,51岁,有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密切接触史。因畏寒、全身疼痛8天,自觉低热1天,CT诊断肺部炎症,于1月26日到烟台市奇山医院就诊。经疾控部门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组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刘某某,男,24岁,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史。因咳嗽7天,胸部CT诊断双肺少许纤维灶,于2月8日到奇山医院就诊。经疾控部门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组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刘某某,男,57岁,曾接待来自武汉的旅客。因发热5天,胸部CT诊断肺部炎症,于2月12日到奇山医院就诊。经疾控部门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组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入院后,3名确诊患者在专家组和隔离病房医护团队全力救治和精心护理下,病情持续改善,肺部影像学显示病灶吸收,各项化验指标均正常,核酸检测连续两次(隔日)均为阴性。经市级专家组评估,目前3名患者已治愈,符合国家第五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